孤独的行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500 Miles - The Innocence Mission

暗哑的女低音一点都不沉闷,轻轻锤击我的心灵

可以想象一下

炎热夏天的午后,那个女孩子离开了家,上了一次不知道开往哪里的火车

链轨在转动,小女孩回头望着,风把她的头发肆意的吹

若干年后

女孩不停的走,走走停停,找了了一条熟悉的铁路,开始沿着铁轨走

走过了春天,走过了冬天

走过了落叶,迎来了白雪

在当年那个小女孩人到中年以后,她终于找到了那熟悉的站台

站台上的寻人启事,以及长椅上暮色苍白的老人

眼眶瞬间湿润……

一回头,便是飞驰而过的火车

风掀起她的长发……


(原作演唱:The Brothers Four(四兄弟演唱组))

If you miss the train I'm on

如果你错过了我坐的那班火车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

你应明白我已离开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一百里,一百里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一百里,一百里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你会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

Lord, I'm one, Lord, I'm two

上帝啊,一百里,两百里

Lord, I'm three, Lord, I'm four

上帝啊,三百里,四百里

Lord,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上帝啊,我已离家五百里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离开家,离开家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离开家,离开家

Lord,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上帝啊,我已离家五百里

Not a shirt on my back

我衣不遮体

Not a penny to my name

我身无分文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a-way

上帝啊,我不能这个样子回家

This a-way, this a-way

这个样,这个样

This a-way, this a-way

这个样,这个样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a-way

上帝啊,我不能这个样子回家

If you miss the train I'm on

如果你错过了我坐的那班火车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

你应明白我已离开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


评论(1)

热度(13)